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元旦假期龙江晴做主 30日起三天冰城气温回暖
2016-12-30 07:3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30日讯 2017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元旦假期,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不过,31日和元旦当天,我省南部和东部或有雾霾出没,大家出门记得戴上口罩吧。

  一股暖空气要进城了,冰城气温也将缓慢回升,30日市区最低温只有-8℃,比29日升高6℃。而1日,市区最高温将达到-6℃。未来几天,冰城以晴间多云为主。据悉,元旦期间,我省各地气温小幅下降,总体降温幅度为4~6℃。1日东南部地区有阵雪,2日夜间各地气温达到最低,预计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为-(26~32)℃,南部地区为-(20~25)℃。

  31~1日南部和东部地区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南部地区有中度霾,部分时段有重度霾,东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2日,南部和东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请注意预防。由于困扰条件一般,未来三天冰城容易出现轻度雾霾。

  全省具体预报,31日:大兴安岭、黑河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日:哈尔滨东部、牡丹江多云有阵雪,鸡西、七台河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2日:全省晴有时多云。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