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海外课堂冰雪活动启动
2016-12-30 09:33: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天月 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30日讯 日前,哈尔滨广厦学院举行“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海外课堂冰雪活动启动会”。

  会上要求,明年年初去往加拿大和美国参加海外课堂项目的学生,以“黑龙江省全民冰雪活动日”为契机,全面了解我省冰雪产业发展现状、发展优势以及存在问题,在随后赴加拿大和美国学习期间,调研两国先进的冰雪产业发展经验,学习冰雪产业运营知识和技巧,传播我省特色冰雪文化。

  哈尔滨广厦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正和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积极探讨开设冰雪实践课程事宜,让位于全国各地的联盟内高校学生懂冰雪产业运营、会跨文化冰雪国际交际、能进行冰雪活动培训,在为龙江培养更多实用型、国际型冰雪产业人才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扩大我省冰雪文化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