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17岁女孩关机玩失踪非跟网友走 幸被民警及时劝住
2016-12-31 07:13: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31日讯 24日,同江市居民向当地公安局求助,称其侄女陶某失踪。当晚,民警在火车站找到了正要与网友一起走的女孩,并劝她与家人回了家。

  据了解,女孩17岁,于22日晚出门,手机关机。民警调取监控发现,陶某与一黑衣男子于24日12时乘出租来到火车站。经查询,二人购买了当晚开往哈尔滨的火车票。当天20时10分许,陶某与黑衣男子来到候车厅,民警将二人拦住。起初女孩执意要与黑衣男子一起走,经民警劝说,女孩答应与家人回家。

  原来,女孩上网结识了山东籍男子,见面后,男子提出让女孩到他家玩。自22日晚,女孩一直与该男子在一起。24日两人决定一起走,被民警及时制止。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