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卡雷拉斯将在哈举办独唱音乐会
2016-12-31 10:31: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31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大剧院获悉,2017年1月1日,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何塞·卡雷拉斯将在哈尔滨大剧院歌剧厅举办“你好,2017”独唱音乐会。届时西班牙指挥家大卫·希门尼斯、女高音田卉将同台亮相,共同唱响哈尔滨大剧院2017年开年首场演出。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的常规曲目共18首,包括比才的歌剧《阿莱城姑娘》、西班牙名曲《五月天》、以德沃夏克的歌剧《水仙女》中的《月亮颂》、西班牙传统说唱剧《上帝的灵魂》中的《匈牙利之歌》、肖斯塔科维奇的《爵士组曲—第二圆舞曲》等诸多名剧名曲。

  又讯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意大利热那亚卡洛·费利切歌剧院将为冰城观众带来普契尼歌剧《图兰朵》。《图兰朵》即将在哈尔滨大剧院上演。此次演出由最为世人认可的“图兰朵公主”——意大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乔瓦娜·卡索拉领衔出演。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