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鹤城大众雪地足球全国邀请赛开赛
2017-01-01 09:49:1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马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日讯 2016年12月31日上午10时,在齐齐哈尔市劳动湖冰面举办了2017年第二届鹤城大众雪地足球全国邀请赛,在蓝天白雪的衬托下,足球健儿在雪地上挥洒热情。

  此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足球协会承办。据了解,本次比赛共邀请河北秦皇岛、辽宁抚顺、吉林长春等城市的10支外省市代表队,以及包括齐齐哈尔市22支足球俱乐部代表队和一支留学生代表队共32支代表队参赛,共进行两天64场比赛。有3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参赛队员最大年龄62岁,最小年龄20岁,其中有以周磊、童一民为代表的部分队员,曾多次代表黑龙江省队参加全国雪地足球比赛。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