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凌晨两环卫工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
2017-01-01 11: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1日4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二环桥武警医院下桥口路段,一辆长城牌轿车撞飞两名环卫工人,致两人身亡,肇事车辆逃逸。

环卫工人被撞倒在地。

事发现场。

  据被撞环卫工人工友讲,事故发生时,环卫工刘某(女,58岁)、牛某(男,65岁)两人正在桥上路段进行清雪作业,另外三名环卫工人在附近路面上清扫作业。期间,几个人听到一声巨响,回头一看,两人不见了。环卫工人顺着下桥口向桥下进行寻找。直到桥下众人才发现两人已经被撞在地,但没有发现肇事车辆。后经证实,两人身亡。

  5时20分左右,事故现场处理完毕。

  另据了解,警方经现场勘察锁定了肇事驾驶员为陈某,28岁。

  1日上午,警方在道里区阳明滩大桥下洪湖路附近发现肇事车辆,车内无人。 目前,警方正在对肇事驾驶员进行查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