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一路向西 哈尔滨市自驾游车友赴额尔古纳迎新年
2017-01-02 09:49: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日讯(记者 安泽)2016年12月31日,哈尔滨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行业协会的车友们共赴内蒙古额尔古纳市,迎接2017年的到来。

赴额尔古纳途中。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车友们在白桦林前自拍留念。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雪地上嬉戏。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本次活动中,车友们在额尔古纳体验到热气球、冰雪迷宫、参观额尔古纳博物馆、前往恩和俄罗斯民族乡游览等多项活动,共同领略额尔古纳深厚的文化底蕴与人文气息。

哈尔滨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行业协会。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小车友玩雪滑梯。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哈尔滨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行业协会。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额尔古纳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大兴安岭西北麓,呼伦贝尔草原北端,额尔古纳河右岸,是蒙古族的发祥地,也是中国唯一的俄罗斯族民族乡所在地。

  本次活动由额尔古纳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行业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