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元旦期间全省各地图书馆迎来集中阅读小高潮
2017-01-02 19:43: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日讯(记者许诺)元旦假期期间,全省各图书馆迎来了市民集中阅读的小高潮。记者了解到,我省各图书馆在节日期间为读者推出公益法律咨询、朗诵沙龙、百科达人竞赛以及各类期刊展和书法展等系列活动,让读者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充实自我,使图书馆成为了老百姓的“书房”。

  省图书馆邀请法律专家,针对劳动纠纷、房屋产权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等进行公益法律咨询。面向广大朗诵爱好者开展朗诵知识普及、技巧交流推出朗诵沙龙。“元旦数图趣味多”活动围绕普及传统节日知识及图书馆的基础业务知识推出系列问答题。此外,一系列摄影展和书法展吸引了大批读者。“第六届富饶美丽的黑龙江摄影作品展”已连续举办六届,先后征集作品万余幅,获奖作品六百余幅,展出作品以黑龙江境内的风光、人文、纪实、人像等主题,彰显了大美龙江的美丽富饶和壮阔。“毛泽东诗词”书法作品展展览为期10天,展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及当代军人爱党爱国的赤子之心,用书写毛主席诗词的形式来表达对伟人的万般崇敬,用书法作品来寄托无限深思,饱含笔墨情怀,尽显风神筋骨。

  节假日期间,省、市以及区图书馆都推出了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丰富读者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城市的书香气息。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