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饶河县开展“食安饶河”保健食品专项整治
2017-01-03 16:36:17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杨启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3日讯 近日,饶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保健食品经营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拉开了“食安饶河”保健食品专项整治工作的帷幕。

  据了解,本次检查重点要求企业严把“三关”,即进货关、储存关和销售关。首先,在进货时,严格索证索票制度,杜绝从不具备资质的企业购进,指导企业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查询批准文号,禁止销售不合格产品;其次,在储存时,严格按照保健食品标签标识储存摆放,并定期检查产品有效期,不得销售过期食品;最后,在销售时,正确介绍产品,不得夸大宣传,更不得冒充药品欺骗消费者。据悉,“食安饶河”保健食品专项整治工作历时百天,分三个阶段开展。下一步,将继续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全面检查,保障群众购买到安全放心的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