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未来三天大庆气温略有回升 雾霾加重出门记得戴口罩
2017-01-04 09:14:12 来源:大庆网  作者:袁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4日讯 近几日,雾霾天气持续,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不少困扰。

  降温天气里,冷空气的凛冽让人害怕,但是这几天,大家倒是盼着冷空气赶快来,因为它来了,才能把霾赶走。但目前来看,这样的愿望恐怕要落空了,今明两天,雾霾天还要继续。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今明,由于暖空气的进入,大庆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未来三天,大庆市气温略有回升。具体来看,今日,最高气温为-10℃,最低气温为-21℃;明日,最高气温为-8℃,最低气温为-18℃。

  由于气温在回升过程中,易形成稳定的逆温层结,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扩散,今明,大庆市雾霾天气将有所加重,请广大市民在外出活动时,记得戴上口罩。

  同时,在能见度较低时,驾驶人员应减速慢行,行人车辆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