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民警巧用微信圈 迷路男子找到家
2017-01-04 10:29:51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耿范修 徐正彬 张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4日讯 1月2日一大早,甘南县公安局平阳派出所接到甘南县平阳镇永利村一农民打来电话,称发现一名疑似走失的男子。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平阳镇永利村村委会,见到男子后,民警尝试与其沟通,结果发现男子不会说话,也不会写字,问他住哪儿,男子也答不上来,且其身上未携带任何能够证明其身份的物品。随后,民警用鹤城公安四级微信群,将男子照片发至群内,希望能够借助群成员的力量,帮助寻找男子家人。不到1小时,群内便传来消息,有人认出男子身份。

  原来,该男子今年50多岁,家住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汉古尔河镇某村。其家人听说男子在平阳镇,立即来到永利村将男子接回,并对平阳派出所民警和村民及时出手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