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第33届冰雪节4日开幕 冰雪大世界会场周边交通临时调整
2017-01-04 17:1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文鑫 葛金鑫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4日讯(姜文鑫 记者 葛金鑫 王忠岩) 记者从哈市交警部门获悉,第3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1月4日开幕,哈市交警部门将对冰雪大世界会场周边交通进行临时调整,增设夜间发光交通标志,科学施划交通路线、停车泊位等交通组织,方便游客能够快捷抵达目的地。同时,加大对违停车辆的处罚力度,预防出现交通不畅的状况。

  实施单向交通路段

  1、雪乡街,由北向南单向行驶。

  2、冰峰路(桥下环路-雪乡街),由东向西单向行驶。

  3、桥下环路(冰花路-冰峰路),由南向北单向行驶。

  二、实施封闭交通路段

  1、封闭冰雪大世界环岛雪乡街口的交通。

  2、封闭冰雪大世界环岛东侧区域的交通,由银河地道桥主道、辅道驶入的车辆,可在环岛前掉头。

  三、停车场

  1、小型停车场:雪乡街东侧停车场,停放九座以下小型客车。

  2、大型停车场:雪乡街西侧停车场,停放九座以上大型客车、公交车、出租车和旅游大巴车。

  四、进场路线

  1、江南方向进入冰雪大世界的车辆,经松花江公路大桥、桥下环路、冰峰路进入停车场。其中,九座以下小型车辆由冰峰路入口,直接进入小型停车场停放车辆;九座以上大型客车、公交车、出租车和旅游大巴车继续前行,在通过雪乡街后,由大型车辆入口进入停车场停放车辆。

  2、江北方向进入冰雪大世界的车辆,经松北大道、冰峰路进入停车场。小型车、大型车进入停车场路线同上。

  五、出场路线

  1、去往江南方向的车辆分别由两个停车场驶出,经雪乡街、冰花路、至桥下环路左转,进入冰峰路右转,经松花江公路大桥返回江南。

  2、去往江北方向的车辆分别由两个停车场驶出,经雪乡街、冰花路、至桥下环路右转,继续走桥下环路,至公路大桥出口,经松北大道返回江北。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