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四届中俄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启动 首设主宾省州推介展示
2017-01-05 14:50: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5日讯(记者孙英鑫)记者从5日召开的第四届中俄博览会中方组委会工作会议上获悉,目前展会的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中俄两国在今年的展会上还首设主宾省州做推介展示,将地方的合作推向前台。

会议现场。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中俄博览会是中俄两国在政治、经贸、科技、人文等重点领域务实合作和全面交流的重要平台,已经成功走过了三年历程,实现了良好的开局。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将聚焦进一步发展与俄罗斯在经贸等领域的合作,加强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与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相互融合。搭建好中俄交流的桥梁,使越来越多的中俄经贸政策在这个平台上进行沟通和协商,越来越多的中俄企业在这个平台上交流合作,越来越多的丝路沿线国家在这个平台上展示推介,真正凸显国家级平台功能,为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刘博

【专题】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