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中国音乐剧协会齐齐哈尔艺术团基地揭牌
2017-01-06 10:49: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姚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6日讯 1月4日,中国音乐剧协会齐齐哈尔市艺术团基地落成签约揭牌仪式在齐齐哈尔大世界剧场隆重举行,这是中国音乐剧协会在黑龙江省设立的第一家音乐剧基地。

  据介绍,中国音乐剧协会的前身是中国音乐剧研究会,2015年由文化部、民政部批复更名为中国音乐剧协会,总部设在北京。作为国家一级社团,协会致力于中国音乐剧的创作、生产、教育、培训、演出、研究和交流。2016年,齐齐哈尔市艺术团着手创作音乐剧《特殊婚礼》,得到中国音乐剧协会的大力支持与指导,双方的合作紧锣密鼓。此次基地落成签约,为进一步繁荣音乐剧生产、推进精品创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