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伞翼滑雪公开赛在哈尔滨举行(组图)
2017-01-07 16:37: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7日讯(记者 侯巍)7日,第3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新明家具杯”第二届伞翼滑雪公开赛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北京、沈阳、长春、哈尔滨、松原、齐齐哈尔、牡丹江、铁岭、深圳等地的19个参赛队100余名伞翼滑雪爱好者在哈尔滨参加了比赛。皑皑白雪,天空中展开的彩色的伞翼及滑雪爱好者脚踏滑板在千里冰封的江面上驰骋的画面,形成冬季松花江面一道唯美的风景。

参赛选手在调试伞翼。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当日风力较小,选手坐冰面上助力起飞。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放飞的伞翼如同飘带。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身穿滑雪服的参赛女选手。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选手在试滑。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哈尔滨市体育总局主办,哈尔滨市航空运动协会承办。赛事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出伞翼滑雪在中国的蓬勃发展,标志着伞翼滑雪项目将逐渐普及成为全国冬季体育项目,特别是北方冰雪体育运动的又一主打项目。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