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第二届中国冰雪旅游峰会会后考察团走进亚布力虎峰岭
2017-01-07 20: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7日讯(记者 安泽)第3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暨第二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4日在哈尔滨盛大启幕。随着大会的成功举办,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会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亚布力虎峰岭景区,亲身感受黑龙江冰雪旅游的美丽景色。

  景区内景色。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不冻河。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不冻河中的鱼。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从哈尔滨驱车大约3个半小时便到达了亚布力虎峰岭,吃过午饭后,考察团一行赶往虎峰岭景区。走进园区大门,就能看到具有东北特色的马拉爬犁。随着一路前行,白桦林、虎啸泉、不冻河等一处处神奇的自然景观和白雪皑皑的冰雪美景让考察团一行大呼过瘾。

  带有雪挂的大红灯笼。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茅草屋。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来自深圳的旅行社负责人王先生表示,黑龙江的冰雪旅游这几年非常火爆,通过这次考察活动,大家对黑龙江的冰雪旅游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黑龙江的旅游产品、线路设计有了全新的构想。

  虎峰岭位于黑龙江省亚布力林业局最东部的虎峰林场境内,距哈尔滨市240公里,距牡丹江市60公里,虎峰岭天然生态景区就处于大亚布力黄金旅游带的中间。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现已融入了亚布力滑雪场、雪乡、虎园、影视城、小九寨黄金旅游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