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第二届中国冰雪旅游峰会会后考察团走进大庆
2017-01-07 23:3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程扬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7日讯(记者付巍 实习记者程扬帆)第3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暨第二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4日在哈尔滨盛大启幕。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会后考察团一行在中午来到大庆市考察。

  刚出炉的烧鸡。

  刚出炉的土豆和地瓜。

  考察团一行在品尝了当地特色的坑烤后,参观了石油馆和铁人王进喜纪念馆,深刻体会大庆的石油文化和铁人精神。随后,考察团成员来到了大庆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风景区体验北国温泉。据了解,大庆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风景区是中国最大温泉风景区,也是黑龙江省又一张旅游名片。

  石油馆外观。

  铁人王进喜纪念馆正门。

  大庆林甸北方温泉欢乐谷药浴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