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亚布力锅盔山东、南、西坡高山滑雪场项目投资主体招标预告
2017-01-08 12:09: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8日讯(记者 孙晓锐)记者8日从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了解到,亚布力锅盔山东、南、西坡高山滑雪场概念性规划设计已经由国际高水准设计公司法国雪岭公司编制完成,根据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黑龙江省招标公司受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的委托,通过市场化招标方式合理配置冰雪运动、旅游资源,对亚布力锅盔山东、南、西坡高山滑雪场项目投资主体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对本项目具有投资意向的各类市场主体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进一步了解本项目相关信息并进行调研。

  1、招标项目综合说明

  1.1项目名称:亚布力锅盔山东、南、西坡高山滑雪场项目。

  1.2招标范围:亚布力锅盔山东、南、西坡高山滑雪场项目投资、建设及经营管理。

  1.3建设地点:项目位于黑龙江省尚志市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距哈尔滨市198公里,距牡丹江市120公里。

  1.4项目内容及规模:

  (1)滑雪运动体验区,规划高、中级集专业和大众、体育和旅游为一体的雪道网络64公里,拟新建脱挂吊厢式索道2条,吊椅式索道18条,配套滑雪服务中心,滑雪学校,综合配套服务度假村。

  (2)宾馆,开发建设可滑入滑出的二星至五星级度假酒店。

  (3)旅游服务接待设施,如:商业购物中心、娱乐文化中心、生态康复疗养中心、温泉度假中心等。

  (4)旅游房地产:与滑雪紧密相关的滑雪房地产。

  1.5项目定位:本项目将滑雪、观光、休闲、度假、娱乐、运动、商务、会展、购物等不同功能项目产品进行整合,合理布局雪道、缆车和商业酒店,将亚布力建设成既能承办国际国内冰雪运动赛事、又能满足大众需求的非专业滑雪相结合、夏季避暑养生、春秋户外运动为一体的高品质旅游度假区。

  1.6配套设施:哈牡高速公路在亚布力站有出口,铁路专线哈尔滨到亚布力南站,直通度假区。哈牡客运专线将于2018年6月开通,亚布力机场将于2018年2月通航。水、电、道路等资源满足项目建设需求。

  1.7投资估算:约60亿元。

  2、联系方式

  招标人: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联系人:刘忠良 电话:13694680333

  电子邮箱:751883691@qq.com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招标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180号

  邮编:150090

  联系人:郑焕海 电话:0451-82364723

  传真:0451-82364723

  电子邮箱:599235142@qq.com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