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第二届中国冰雪旅游峰会会后考察团走进牡丹江镜泊湖
2017-01-08 17: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萨满村落。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世界悬崖跳水第一人狄焕然的冰瀑跳水表演。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东北网1月8日讯(记者 安泽) 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会后考察团来到了此行的第二站牡丹江镜泊湖景区。吊水楼冰瀑、世界悬崖跳水第一人狄焕然的冰瀑跳水、充满神秘色彩的萨满村落等景观让考察团一行领略了镜泊湖冬季那宛若仙境般的美丽景色。

吊水楼冰瀑。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萨满图腾柱。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镜泊湖景区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牡丹江市西南部,是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2006年被世界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地质公园,2010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5A级旅游区。镜泊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由百里长湖景区、火山口原始森林景区、渤海国上京龙泉府遗址景区等部分组成。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