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举行2017深圳企业家走进林都雪城项目洽谈会暨伊春·深圳经贸合作促进会授牌仪式
2017-01-09 13:26:47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赵洪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伊春与深圳更深层次的合作、更广泛领域的交流,增进两地经贸资源配置,资源共享,为两地企业建立一个高深层次的合作交流空间,寻求潜在的合作商机,实现合作共赢,1月8日下午,伊春市举行2017深圳企业家走进林都雪城项目洽谈会暨伊春·深圳经贸合作促进会授牌仪式。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库,副市长白波,林管局副局长李光出席授牌仪式。韩库为伊春·深圳经贸合作促进会授牌。

  黑龙江省驻深圳办事处副主任、深圳黑龙江商会秘书长孟冷梅,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主席符奕斌,全国驻深办联合会会长彭国湘,深圳黑龙江商会监事长、深圳黑土地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树森等出席授牌仪式。

  白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的企业家们介绍了重点产业情况,并诚挚地希望企业家们能来伊春寻找适合企业发展的产业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深圳黑龙江商会监事长、深圳黑土地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树森代表嘉宾致辞。

  在举行的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部分企业与深圳部分企业签订了越橘养生小镇合作开发、悦林小镇温泉城托管运营两个产业项目合同,签约额5亿元。签订了3万吨大米购销合同,黑木耳、猴头菇等食用菌产品购销合同,黑木耳购销合同,黑木耳等食用菌产品渠道经销合同等七个贸易项目合同,签约额1.99亿元。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