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迎"三九"全省气温大幅度下降 多地发布寒潮预警
2017-01-09 13: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9日讯(记者刘嘉)9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台获悉,省气象台1月9日10时20分发布伊春、鹤岗、佳木斯寒潮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上述地区最低气温将要下降10℃以上。发布绥化、哈尔滨、大庆、双鸭山、鸡西、七台河、牡丹江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48小时内上述地区最低气温将要下降8℃以上。降温同时有4-5级西北风,阵风6级,请注意预防。

  据了解,9日随着较强冷空气的移入,哈尔滨市持续了10天左右的雾和霾天气宣告结束,预计未来3天哈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0日部分地区有小阵雪,降雪量不大。但是未来3天的气温比较低,全市的最低气温会低于-25℃,部分区县(市)的最低气温会低于-30℃。

  具体预报: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鹤岗、佳木斯、双鸭山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哈尔滨、牡丹江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伊春北部、鹤岗、佳木斯东部多云有阵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9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36-38)℃,大兴安岭南部-(32-34)℃,黑河、伊春、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鹤岗-(29-31)℃,齐齐哈尔南部、绥化南部、哈尔滨北部、佳木斯-(25-27)℃,其它地区-(21-23)℃。10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23-25)℃,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鹤岗-(19-21)℃,其它地区-(16-18)℃。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