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哈市“24小时电子港澳证旅游签注站”在邮政街派出所启动 可24小时自助办理
2017-01-10 09: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9日讯(记者 雷蕾)1月9日起,哈市南岗区邮政街派出所“24小时电子港澳证旅游签注站”正式启动。省内户籍居民持有卡式电子港澳通行证可办理签注业务。

  邮政街派出所内的自助签注一体机为居民服务。

  据悉,哈尔滨市公安局在九个区出入境服务大厅推出卡式电子港澳通行证签注自助服务措施的基础上,1月9日9时,哈市南岗区邮政街派出所“24小时电子港澳证旅游签注站”正式启动。此项措施依托派出所24小时勤务机制,为群众提供全天候办证服务。

  今后,凡是持有卡式电子港澳通行证的省内户籍居民,可以随时到南岗分局邮政街派出所办理赴香港、澳门旅游签注业务,只需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系统自动录入、受理、收费、签注完成后,证件立等可取。

  当天,首位办理签注的叶先生仅用2分钟就拿到了证件,他高兴的说:“真没想到在派出所也能办理港澳签注业务,能够自助完成不说,还能24小时随到随办,到了现场发现不仅服务态度好,而且办事效率高,真是太方便了。”

  目前,仅有哈市邮政街派出所可提供24小时服务,地址位于哈市南岗区鞍山街80号,服务电话:045153654400。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