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游龙江冰雪品龙江美食 我省推出"冰雪龙菜美食季"活动
2017-01-10 22:1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栾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0日讯(记者栾微)记者从黑龙江省商务厅了解到,我省将于1月15日起开展“冰雪龙菜美食季”活动,活动持续到3月末。期间将举办冰雪龙菜品鉴节等系列活动,并由业内人士及消费者推出20款龙菜特色美食,作为餐饮企业招牌菜。活动期间,还将推出龙菜“冰雪宴”在大中型宾馆酒店进行推广。

  据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处长王岩路介绍,由省商务厅主办、烹饪协会承办的“首届冰雪龙菜品鉴节”将于1月15日—25日举办。活动将选择旅行社定点宾馆酒店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亚布力滑雪场、雪乡、北极村等主要旅游景点,举办龙菜美食制作、展示展销及宣传推介活动。

  活动期间,我省还将推介龙菜特色美食及品牌店。采取业内人士推荐、消费者参与投票评定的方式,推出20款龙菜特色美食,作为餐饮企业招牌菜。同时推出一批铁锅炖、杀猪菜、火锅、地域特色风味、西餐、少数民族菜等品牌店。

  此外,我省还将推出龙菜“冰雪宴”,从餐前零食到主副食、酒水系列全部为地产食材产品,充分展现龙菜“绿色、营养、保健、安全”的品牌价值和文化内涵。冰雪宴将在一批大中型宾馆酒店进行推广。同时研发龙菜“避暑宴”,将适时推出。

  在美食季期间,我省将倡导省所有旅游中心城市、主要旅游景点的宾馆饭店及旅行社定点饭店,每天推出一款龙菜美食打折菜。倡导有条件的餐饮企业开展就餐就送精美地产土特、山特产品活动,让旅游者充分了解“来了玩点啥,住下吃点啥,走了带点啥”,快乐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