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张天爱冒仙气张雨绮变少女 丸子头的神奇力量
2017-01-11 06:38: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从去年时装周开始,中国女星军团绝大部分都扎了一个发型。看看张雨绮、江疏影、马苏等一众出席时装周的女星纷纷秀上半丸子头,真心是娱乐圈大半壁江山女星都扎了丸子头啊,也就是江湖传言的“变嫩神器”,才真真让人觉得这个从去年就大热的half bun如今真是火到要上天了!

  女明星人人都爱half-bun?

  之前出席2016秋冬时装周的女星虽然风格迥异,可"half-bun"却不约而同地成为了她们亮相秀场的心头好。

  张雨绮

  张雨绮是丸子头的忠实粉丝,此前出席活动也常常以丸子头亮相,所以时装周期间她亮相Maxmara秀场的半丸子头,自然也是演绎得游刃有余,配上俏皮的表情,颇像从漫画中走出来的清新少女。

  江疏影

  江疏影亮相米兰时装周的两场秀均以半丸子头亮相,她选择将发尾烫卷,依旧保留些碎发增添时髦度,看上去更有文艺气息,也更加减龄。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前段时间留了短发,但她的长度有点尴尬,还会显发量少,所以时装周期间她就用巧妙地选择用半丸子头出境,不仅避免尴尬,而且看上去让眉宇间还多了点英气。

  刘诗诗

  wuli诗诗一向给人云淡风轻的感觉,她在时装周期间也同样梳了半丸子头,发尾稍加卷度,兼具成熟韵味与少女活力,看上去就像个邻家姐姐一样亲切。

  唐嫣

  唐嫣身着Louis Vuitton2016早春飞行员夹克,搭配同品牌蓝色手袋亮相巴黎时装周,透露着满满的春天气息,她的半丸子头发型不是将额头全部露出,而是梳了斜分的刘海,修饰了糖糖额头过高的缺陷,带着点东瀛武士既视感,又有东方侠女的feel。

  重点是,额头高的姑娘可以学她这样半扎丸子头的哦!

  张天爱

  “国民老公”张天爱扎起half-bun如同小公举一般,仙气十足,及腰的长发烫出蓬松自然的卷度,略松散的半扎一个丸子头,保留了柔美也多一份个性。

  丸子头受害者

  高圆圆

  大美圆自从剪回lob后,也经常扎half-bun,各种凹造型,不过2016秋冬时装周的时候因为凌乱的发型和有些脏的妆容以及诡异的造型,美圆的丸子头竟然让她失去了昔日的风采。其实美圆干净清爽的时候最美。

  马苏

  马苏的半丸子头造型就略微逊色,可能由于她的头发较长显得有点累赘,她从出发去时装周的机场街拍就开始梳了半丸子头,看秀期间也一直坚持同样发型。

  但这个发型不是任何服装都适宜,比如马苏这一身白色西装套装的要点是高和瘦,穿睡衣扎什么丸子头啊。

  没有半丸子头,你好意思混时尚圈?!

  估计没有人想得到,半丸子头的开山鼻祖是谁?没错,就是她….那个让我们记挂了20年的国民女神“紫霞仙子”朱茵!当年就是她在《大话西游》中梳着的这个发型,在今天占领了时尚圈的半壁江山。

  丸子头究竟是什么鬼?

  half bun2015年就开始风靡,很多明星都顶着这款发型出席过各种活动。当时在国人尚未Get到这款发型的潮流所在时,小宋佳已然梳着它奔赴秀场了!然而发顶过于服帖,不仅显得头型不够饱满,也与标榜自然、随性的Half Bun相冲,不过倒是显得英气逼人,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造型。

  最先引领half-bun热潮的当属欧美街拍潮人们,这款发型打造起来不费功夫,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发量、发际选择丸子头的位置,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丸子的高度。

  不同的人肯定演绎出不同风格的半丸子头,似乎不管什么脸型的姑娘都可以扎丸子头。但是博主要提醒大家千万记得,扎发时要呈现出松松散散的随性感才是关键!

  还有,不是明星们都扎,你也不一定就要跟风,毕竟时装周女星全篇一律都用这个发型也让观众看腻味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