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黄建盛在省委党校调研时强调 贯彻落实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完成好教育培训执政骨干重大任务
2017-01-11 07:4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11日讯 10日,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校(院)长黄建盛到省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不断强化从严管理,完成好教育培训执政骨干的任务。

  黄建盛来到省委党校教学综合楼,先后参观了国际会议厅、多媒体教室、访谈模拟教室、学员教室、报告厅,详细了解党校硬软件建设、学员接待能力以及职工住宿和就餐环境等情况,并参加座谈会,听取党校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省委党校岗位神圣、责任重大。近些年,省委党校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下步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好,按照省委提出的工作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建好师资队伍、加强党的领导,紧密结合龙江实际,把党校办得更好。

  黄建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把对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拥护、维护,落实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教学和研究,把中央、省委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主体班次和专题班的重要课程,加大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培训力度,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严教育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促进干部良好作风养成。要把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落到实处。肩负起政治责任,严守纪律规矩,聚焦主业主课,保证有实实在在的措施、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党校各项工作打上党的烙印。要围绕龙江的发展,抓好教学科研。梳理提炼我省的发展成就和经验,研究我省发展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运用好学员这个独特资源,多研究龙江的事情,多为省委出谋划策,为龙江的发展,培训好干部、当好智库。

责任编辑:刘博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