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11日大庆最低温-25℃ 未来一周空气质量良好但气温较低
2017-01-11 09:53:01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1日讯10日 寒冷依旧,让人不愿意在外面多停留一分钟,同时,也让人感慨:这才是冬天的样子。

  在这样的数九寒冬,最容易冻伤,大家外出时,千万别大意,一定要戴好帽子、手套、围巾等,另外,回到家,还可以用热水泡泡脚,增加血液循环,提高身体的御寒能力。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受低涡后部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大庆市以晴有时多云天气为主,风力在3-4级。在强冷空气影响下,昨夜,大庆市最低气温接近了入冬以来的最低值,其中,林甸、肇州最低为-27℃。

  11日,最高气温为-16℃,最低气温-25℃;明日,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为-23℃;由于冷空气缓慢减弱,13日、14日,大庆市最低气温小幅回升。

  未来一周,由于扩散条件较好,大庆市空气质量良好,但气温较低,提醒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