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首批“两创示范”服务券发放
2017-01-11 10:15: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11日讯 10日,哈尔滨市小微企业“两创示范”“服务券”申领工作正式启动。哈尔滨市政府首批安排服务券资金1000万元,每户小微企业最高领取5000元。

  据了解,这次发放“服务券”,意在对小微企业购买服务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培训服务、信息服务、技术服务、创业服务等签约服务项目给予资金补助,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两创示范”“服务券”补贴对象为在本市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规范的小微企业。对于创办三年以内的小微企业、入驻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空间)的小微企业等6类企业优先发放。单个企业在一年内一次性申请领取,领取总额不超过5000元。每个服务项目或多个服务项目可使用(抵扣)的“服务券”金额不超过当年企业与服务机构签约服务合同总额的60%。每户小微企业每年度只能领取一次“服务券”,按照申报的先后顺序领取。“服务券”实行记名发放、登记使用,不得转让、流通和挪作他用。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