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直击东北经济——黑龙江行”采访团走进大庆
2017-01-14 11:56:48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张增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4日讯 1月12日,由中央网信办组织的“直击东北经济——黑龙江行”主题活动走进大庆,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网等40余家全国重点媒体以及省内专家学者组成的采访团,深入我市探寻转型发展亮点成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镇江陪同。

  采访团先后来到大庆石化公司、沃尔沃大庆工厂、延锋安道拓、华为云数据中心、佳昌晶能、福瑞邦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大庆产业布局和项目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改造、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情况,并就关心关注的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大庆是资源型城市的代表,经过悉心培育接续产业,转型已具备一定基础,尤其是汽车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项目,将成为未来经济新增长点。对于大庆目前面临的发展难题,采访团也将给予关注,发出有温度、有深度的报道,让更多人了解大庆、认识大庆。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直击东北经济——龙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