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肇州一起命案三人被杀 警方重金悬赏嫌犯赵某落网
2017-01-14 14:16: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4日讯(记者 雷蕾)1月4日,大庆市肇州县肇州镇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随后,一嫌疑人韩某某被警方抓获,另一嫌疑人赵某某在逃。1月12日,经过专案组九天九夜奋战,犯罪嫌疑人赵某落网。

1月12日被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赵某。

之前被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韩某。

  据媒体此前报道,案发小区是肇州县的龙盛小区,命案一共造成三人死亡。其中一名是女性,28岁,姓徐。另外两个是男孩,一个8岁,一个12岁。现场一名老大爷表示,徐某老家是榆树乡的,孩子在肇州读书,她租房陪读。“8岁的男孩是徐某的儿子,12岁的男孩是徐某哥哥家的孩子。”老大爷说,这几天学校正在期末考试,当日12岁的男孩正巧放假,才到徐某家玩,没想到发生这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