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凤凰山高山雪峪 头顶看冰瀑脚下听溪水潺潺
2017-01-14 22:00: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王忠岩 孙晓锐 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4日讯(记者 陈显春 王忠岩 孙晓锐 王明菲)为加强龙江森工冬季冰雪旅游宣传推广,省森工总局联合东北网共同开展“走进冰天雪地,寻访林海雪原”大型采访活动。11日,东北网记者走进凤凰山景区高山雪峪,头顶上悬崖绝壁百米大冰瀑让人大开眼界,脚下雪峪中小溪潺潺,在白雪覆盖的山涧里静静地流淌,展现冰河世纪的宏大景观。

冰天雪地,游人穿越大峡谷。

大峡谷。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大峡谷山间的冰凌花。

大峡谷小景。

大峡谷雪景。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凤凰山梦幻夜公园。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林海穿越。

山顶蓝天白雪。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山顶泼水成冰。

峡谷冰凌 。

峡谷冰凌 。

峡谷间溪水潺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峡谷溪涧冰凌。

游人穿越大峡谷。

  高山雪峪景区地处张广才岭西坡,面积1万多公顷,可谓东北面积最大的第一大峡谷。冰和水是高山雪峪景区的主元素,完美的融合不仅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与美妙。悬崖绝壁上的百米大冰瀑让人大开眼界,道路两旁的冰挂和雾凇也美妙绝伦。被厚厚的白雪覆盖着的小溪,顺势流淌,极为壮观神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走进冰天雪地 寻访林海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