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海联会召开港澳台海外理事座谈会 孙尧出席并讲话
2017-01-15 08:31: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15日讯 14日晚,黑龙江海外联谊会港澳台海外理事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尧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尧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黑龙江海联会港澳台海外理事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龙江的发展,离不开港澳台海外理事的支持与帮助。过去一年,各位理事心系龙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龙江与海外的交流互访、经贸合作搭建了桥梁,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孙尧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学讲话、谋振兴、闯新路,省委积极实施“五大规划”,加快“龙江丝路带”建设,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向好。希望大家能够在深刻认识省情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加强与当地港澳台海外人士的交流合作。同时,向港澳台海外朋友宣传我省优良的投资环境和丰富的自然资源等,提升龙江的知名度,吸引带动更多的有志之士关注龙江,推动更多资金、技术、人才投向龙江,带动上下游企业和相关配套企业来龙江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省委统战部、黑龙江海外联谊会将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条件,做好协调服务等工作。

  座谈会气氛热烈,港澳台海外理事们踊跃发言,在推动龙江发展、深化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艳

孙尧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