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奇妙的冰雪之冠"直播"梦幻雪乡" 体验"冰雪大年"
2017-01-16 14: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程扬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6日讯(记者 庄园 实习记者 程扬帆) 15日,“奇妙的冰雪之冠”摄制组在雪乡的皑皑白雪中进行直播,拍摄组邀请到了黑龙江籍演员万国鹏,由他带领大家走进雪之故乡,体验雪乡冰雪大年。

大红灯笼。张孟达 摄

房檐厚厚的积雪。 张孟达 摄

雪乡俯视。 张孟达 摄

  在直播过程中,嘉宾参与了独具北方特色的秧歌队表演,品尝了素有“天然暖宝宝”之称的热乎乎的烤红薯,观看了形态各异的雪雕,体验了充满趣味的拉雪橇,向网友们介绍了关于雪乡的雪文化与乐趣,也让网友们体验到了来自雪乡的热情。随后,嘉宾来到了老乡边大爷家里,吃到了猪肉炖粉条、小鸡炖蘑菇、锅包肉等地道的东北菜,直播过程中,大爷热情地向网友讲述了特色的东北新年习俗。与网友们一起体验了别具一格的冰雪大年。

  至此,历时四十多天,国内首部大型冰雪直播show“奇妙的冰雪之冠”在雪乡圆满落幕,此次直播走过了黑龙江哈尔滨、黑河、伊春、漠河、齐齐哈尔、镜泊湖、雪乡等多个旅游地点,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关于冰雪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