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双鸭山市女婴甜甜突发肺炎转院 冰城爱心的哥深夜护送就诊
2017-01-16 15:19: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6日讯(记者 葛金鑫 王忠岩)15日21时许,双鸭山市宝清县李先生刚刚出生25天的女儿突发肺炎,因孩子是早产儿,存在危险,当地医院建议立即转院至哈尔滨进行救治。哈市爱心的哥帮助李先生引路、办理手续,使孩子及早得到救治。

  据介绍,女婴甜甜两天前夜里突然干咳。李先生便抱着孩子去宝清县医院治疗,医生建议去佳木斯医院治疗,可到达佳木斯后,医生认为病情比较危重,建议立即到哈尔滨救治。

  因对路况不熟,病情危及,李先生求助热心人士帮忙引路、开辟绿色通道。23时40分,接到信息的哈市的哥李忠伟、何永利驱车赶往哈同高速哈东收费站等候拉载患儿车辆,另一路的哥张景东、张得华赶往群力医大一院儿科帮忙挂号、开辟绿色通道。

  16日0时50分许,患儿爸爸李先生驾驶的车辆驶出收费站,在此等候的的哥在前引路开往医院。20分钟后,患儿被成功护送到医院。

  医生经检查,发现女婴患有支气管肺炎,建议住院治疗。

  凌晨2时左右,爱心的哥在帮助办理完住院手续后,陆续离开。

  记者从医院处了解到,目前,女婴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住院治疗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