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17哈尔滨时装周落幕
2017-01-17 09:07:3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17日讯 2017哈尔滨时装周闭幕式暨2017中国新锐设计大奖颁奖晚会16日举行,为期5天的2017哈尔滨时装周圆满落幕。日本设计师岩谷俊和摘得新锐设计师大奖。以助推“新锐力量”、锁定“秋冬服装”、全方位“国际化”为独特符号的哈尔滨时装周,向全球展示了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位设计师带来的47场时尚开年大秀。

  据了解,时装周期间,哥本哈根黑龙江研发展示基地落地,2016年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年度会议、第四届中国秋冬服装产业推动联盟冬装推广会同步举行,第二届“时尚遇到艺术”跨界交流会、美丽生活狂欢节等多项时尚活动更让时装周成为全民时尚节庆,激发了市民的互动参与。

  闭幕式现场颁发了2017哈尔滨时装周国际时尚推动奖、最佳时尚传播奖、特殊贡献奖等奖项,来自日本、英国等地设计师分别获奖。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