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昨天进入"四九"弱冷空气来了 今儿冰城气温有小幅下滑
2017-01-18 07:18: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月18日讯 17日,冰城“四九”拉开序幕。未来三天,有弱冷空气来哈,冰城气温小幅下降,但气温总体比上周要高。

  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18日我省东北部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污染,南部地区以中度-重度污染为主,局地可能出现严重污染。19日开始,扩散条件好转,我省南部地区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哈尔滨、大庆、牡丹江等地区局地可能出现重度污染。20日冰城以轻度-中度污染为主。

  全省方面,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齐齐哈尔南部、绥化南部、大庆、哈尔滨南部、双鸭山西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绥化北部、双鸭山东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绥化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哈尔滨天气预报

  18日 多云-10℃~-21℃

  19日 多云-12℃~-23℃

  20日 多云转晴-13℃~-24℃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