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博物馆“小讲解员培训班”开班
2017-01-18 10:35: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18日讯 为丰富龙江少年儿童假期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17日,“2017年小讲解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省博物馆举行。

  此次培训是省博物馆第十四期小小讲解员培训,共有30余名小朋友走进培训班。培训期间,省博物馆相关专业人员将向小学员们详细地讲授相关的知识和实践技能。培训结束后,专业人员还会对小学员们进行实践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被授予黑龙江省博物馆小小讲解员培训班毕业证书,且成为省博物馆特聘的小小讲解员。小讲解员们将利用周末、假期以及课余时间在省博物馆展厅为广大观众进行专业讲解,在为他人服务的同时,增长才干,收获幸福。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