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运管处:网约车管理办法并未出台
2017-01-18 11:10:2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赵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 “网约车”是否是黑车?近日,齐齐哈尔“网约车主”提出疑问。

  据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齐齐哈尔还未出台网约车相关管理办法,还没有颁发网约车许可,驾驶员也没有从业资格。所以,运管部门仍将其作为黑车进行打击,以保证合法营业车辆的权益以及乘客的安全。

  运管部门友情提醒: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管理办法还未实施,想从事客运经营的车辆,必须等到相关管理办法出台后,取得许可与从业资格方可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私家车辆不得在未取得任何道路运输经营许可的情况下擅自从事客运经营行为。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由于私家车主人员混杂,服务和安全难以得到保障,这些所谓的“专车”侵害乘客权益的恶性事故频频发生,为保障自身的权益请乘坐正规客运车辆出行。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