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合力优化环境促进民企发展"活动在哈启动 孙尧出席并讲话
2017-01-19 07:20:2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19日讯 18日下午,“合力优化环境、促进民企发展”活动启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尧在会上讲话,省检察院检察长徐明出席会议。

  孙尧首先对“省工商联民营经济法律专家委员会”、“省人民检察院驻省工商联检察联络室”、“省工商联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省工商联联合18家单位成立了民营经济法律专家委员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标志着为民营企业服务进入了新时期。在省工商联设立检察联络室、成立民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体现了省检察院、省司法厅为服务民营企业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今后还要将这项工作延伸到各个地市。

  孙尧强调,近年来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快速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队伍不断壮大,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中最具活力、最具潜力的重要力量。龙江的全面振兴,离不开非公经济的崛起。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3月4日的重要讲话,最集中、最系统、最深刻地论述了“两个健康”和工商联工作,给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全省工商联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对工商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级工商联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利用有效手段,主动、高效、灵活的开展好各项工作,形成优化我省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合力。

责任编辑:刘博

孙尧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