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国际钢琴音乐盛汇大幕开启
2017-01-19 10:07:0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19日讯 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音乐学院共同主办的“哈尔滨国际钢琴音乐盛汇”18日正式开始,10位世界顶级钢琴大师不仅将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还会分别进行大师班讲座。据悉,作为第3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期间一项重要文化活动,该活动对提升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影响力和城市美誉度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有三大板块。第一大板块是“钢琴大师音乐会”,邀请了周广仁、张永俊、托拉齐、哈伯森、朱雅芬等享誉国内外的钢琴家莅临哈尔滨,为冰城钢琴乐迷奉献精彩演出,并与钢琴爱好者交流互动。期间,应邀参加的音乐家还将举办5场“钢琴大师音乐会”。第二大板块是“钢琴大师班专题讲座”,由出席此次活动的钢琴大师讲解“关于钢琴演奏的灵魂——踏板技术运用”“飞跃高加索的琴韵——俄罗斯钢琴音乐的风格把握”等内容丰富、技巧度高的教学内容,为广大乐迷提供学习平台。第三大板块活动是“优秀选手展演”,将汇聚全国各地的8位杰出的钢琴音乐新秀,在哈尔滨举办钢琴演奏会,为钢琴音乐新秀展示个人才能创造机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