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东北烈士馆40年行程21个省巡展 735万人次受爱国主义教育
2017-01-19 14:03: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9日讯(记者 许诺)东北烈士纪念馆40年行程21个省、3.5万公里巡展4800余场,受教育观众735万人次,被誉为文博战线上的乌兰牧骑”、“文博战线上的轻骑兵”。

  《流金岁月驻足芳华》专题发言。

  18日,“我们的四十年——纪念东北烈士纪念馆流动展览小分队成立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在东北烈士纪念馆举行。展览小分队老中青三位代表郭晓萍、李忠庆、范铭航等作基层巡展宣讲报告。

  东北烈士纪念馆流动展览小分队成立于1977年1月18日,四代队员40年足迹遍布全国21个省,行程3.5万公里,作4800余场巡展报告, 735万人次观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等单位誉为“文博战线上的乌兰牧骑”、“文博战线上的轻骑兵”。

  此处活动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办、东北烈士纪念馆承办。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