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年前微信群线下聚会多 聚餐唱歌泡温泉见见真人唠唠嗑
2017-01-19 14:59:06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晓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9日讯 如今,微信正悄悄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几乎每个人的手机里,都有几个群:同学群、朋友群、家族群等,大家平日里大多只是在群里沟通。可如今,到了年终岁末,众多群将沟通移至线下,聚会活动是越来越多。

  家住绿色家园小区的王先生,有一个“老哥们儿群”,这个群里的人,都是他的好哥们儿。大家不忙时,就在群里开开玩笑,见面的机会并不多。

  来到年了,群主孙大哥,张罗大家聚一聚,这个提议一发出,大家纷纷响应,并且特别提出,不用某个人买单,采取AA制。

  1月18日,该群的十几个成员,齐聚东风新村一家火锅店,大家在一起聚餐后,又唱歌泡温泉,气氛非常融洽。

  家住东风新村9区的赵先生,老家在海伦市,去年他经人介绍,进入了一个叫“海伦人在大庆”的群。在这个群里,他结识了很多老乡,感觉特别亲切,平时,大家一起分享关于家乡的见闻,彼此认识后,还互相帮忙。

  前不久,该群的群主,搞了一次线下聚会,大家到杜尔伯特县的石人沟渔场,参加一场冬捕,每个参加的成员,出50元钱,用于乘车和吃午饭。

  线下聚会,让大家有了彼此交流的机会,一睹真容,一起玩耍,大家玩得都特别开心。

  对于这类群组聚会,有人喜欢,借此机会交流情感;有人因加入多个群组,聚会多难应付;有的微商,则希望借此拓展生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