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企业上市工作再次实现突破 红河谷成功登陆新三板
2017-01-19 15:08:00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张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9日讯 1月17日上午,黑龙江红河谷汽车测试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这是黑河第二家成功登陆新三板的企业。

  市领导孙恒义出席挂牌仪式,市财政局、市工信委、爱辉区及红河谷汽车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挂牌仪式。

  黑龙江红河谷汽车测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黑河市爱辉区对俄进出口加工基地,是全国首家中外合资的开放式寒区测试基地,也是全国唯一一家通过欧洲TüV认证的专用寒区雪地胎测试机构。公司现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红旗水库试验场、小乌斯力水库试验场、孙吴二门山试验场、嫩江尼尔基试验场等七个寒区测试基地,另外还有五大连池山口湖、漠河等七个备选测试基地。目前公司已与上汽大众、韩国现代摩比斯、长安集团等105家国内外整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及科研单位建立合作关系。

  黑龙江红河谷汽车测试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上市,标志着该公司正式迈入资本市场的大门,对提高公司品牌价值,扩大知名度,吸引更多投资者加入,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将为黑河中小企业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激发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热情和信心。 近年来,黑河积极鼓励企业参与资本市场运作,认真落实各项奖励扶持政策,加强企业上市培训辅导,不断完善企业上市后备资源,企业上市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黑河已有挂牌上市企业8家,拟上市企业13家。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