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黑龙江站活动启动
2017-01-20 11:10: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20日讯 19日,由中国残联发起,省残联、哈尔滨市残联组织开展的“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黑龙江站活动在哈市群力新区群众冬季体育活动基地赏冰乐雪园启动,由此拉开了我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的序幕。我省80余名聋哑、盲、智障小朋友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家长的陪同下共同体验了冰壶、木球、雪上拔河等丰富、快乐的冰雪活动。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市将因地制宜组织残疾人同步开展冰雪活动。

  活动以“融合共享激情冰雪、康复健身快乐生活”为口号,突出“助力冬残奥会、共享健康生活”的主题,旨在扩大冬季残奥运动在我国的影响,动员更多残疾人参与“三亿人上冰雪”活动,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达到残疾人运动康复的目的,带动我国冬季残奥项目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