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改革迈出新步伐、共谱合作新篇章 九三集团哈尔滨惠康食品有限公司 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
2017-01-20 14: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焦瑜 王延庆 于晶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0日讯(焦瑜 王延庆 于晶莹)20日上午9时,九三集团哈尔滨惠康食品有限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签约仪式在集团总部隆重举办。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炳东,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工信委主任王丛江,黑龙江农垦龙信产权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冬梅、副总经理梁晓梅,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党委书记韩树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岳钰钧,副总经理史永革、罗永根、张理博、牟欣伦及哈尔滨惠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梁海峰出席本次会议。

  上海文蔚企业管理中心执行董事应祎雯、上海博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大刚、上海博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兼上海嘉禄投资管理中心法人代表陈骁、上海博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张羚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丛江说,九三集团惠康公司引进战略投资者,标志着九三集团在推进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引进战略投资者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对企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近年来,九三集团作为垦区的龙头企业积极推进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不断加大引进战略投资者力度,今天,终于初见成果。战略投资者为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可以进一步激发国有资本的活力,提高国有经济的控制力、影响力和发展力。

  王丛江表示,此次合作,充分体现了上海文蔚企业管理中心和上海嘉禄投资管理中心的投资眼光,以及对北大荒资源和绿色产业的充分信任。相信有农垦总局做后盾,有九三集团强大的支撑,有惠康公司完善的产业基础,再加上上海文蔚和嘉禄的资本力量,惠康公司一定能够如虎添翼,闯出一条发展新路,成为农垦企业混改的标杆。

  杨宝龙在讲话中,对九三集团、惠康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给予战略投资者以高度评价,并对本次签约仪式的历史意义进行了总结与阐释,他表示,惠康公司引进上海文蔚投资中心和上海嘉禄投资管理中心,是九三集团落实中央和农垦总局党委混合所有制改造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企业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通过混改,可以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的内生活力。有农垦总局党委的关心和支持,有上海文蔚和嘉禄的助力,惠康公司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期间,应祎雯、张大刚分别从投资方的角度,对各自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资本市场发展、合作项目、投资方式及后续为惠康公司未来发展提供的各项支持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张冬梅从产权交易服务机构第三方的角度,参与了此次签约活动,并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会上,罗永根、张冬梅分别与上海文蔚企业管理中心执行董事应祎雯,上海博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兼上海嘉禄投资管理中心法人代表陈骁签署了产权交易凭证。随后,罗永根、梁海峰分别与应祎雯、陈骁签署了投资协议,罗永根与应祎雯、陈骁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至此,标志着九三集团、九三集团惠康公司与上海文蔚企业管理中心、上海嘉禄投资管理中心签约成功。

  据悉,上海文蔚企业管理中心在银行、券商、私募基金企业有多年的从业经验,业务覆盖证券投资、股权投资等主流投资模式,尤为擅长消费领域投资,文蔚投资已经成为业界新星。上海嘉禄投资管理中心作为一家专注于企业管理咨询、营销策划、股权投资等业务的公司,承接过国内多家企业的管理咨询与营销策划工作,其实际控制人上海博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前100家获得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的资产管理公司,在业内享有非常好的口碑。

责任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