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宁安市成功入选“最美中国榜”
2017-01-20 15:08: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玉花 郭智文 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月20日讯 “2016最美中国榜”在2016创新“互联网+全域旅游”暨第四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上正式发布,宁安市在众多参评对象中脱颖而出,是牡丹江地区唯一荣登“2016年最美中国榜”的县市。

  千年古城遗址,百里山水画廊。宁安,古称“宁古塔”,位于我省东南部,是满族先祖肃慎人故地、清皇族先祖所居之地。宁安市曾先后荣获黑龙江省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全国第一个文化县、国家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市)和全国绿色食品生产原料基地县(市)等数十项省、国家级殊荣。

  宁安的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唐代渤海国上京龙泉府遗址,是当今世界保存最完好的中世纪都城遗址;中国最大的高山堰塞湖、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风景区——镜泊湖也在宁安市境内。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