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恋爱的犀牛》将首次登陆哈尔滨大剧院
2017-01-20 16:23: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0日讯(记者许诺)记者从哈尔滨大剧院获悉,20日、21日晚,风靡剧坛近20年的《恋爱的犀牛》将首次登陆哈尔滨大剧院。

《恋爱的犀牛》剧照。

  《恋爱的犀牛》讲述了性感神秘的女孩在年轻人马路面前出现的一瞬间,马路的生活彻底改变了。女孩有着不可思议的铁石心肠,无论是鲜花、誓言、还是肉体的亲昵都不能改变,马路做了能作的一切,一次意外的巨奖看来能够使他获得女孩,结果只是让他陷入更深的绝望。在一个犀牛嚎叫的夜晚,马路以爱情的名义将明明绑架……

  首演至今的17年间,《恋爱的犀牛》在全世界39个城市累计达约1500场演出。“犀牛”的足迹遍布全世界,它的剧本被翻译成韩文、英文,法文、意大利文、德文、罗马尼亚文。“犀牛”精神影响和激励了全世界一代又一代青年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