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我省俩旅行社涉嫌委派外省导游向游客强推自费项目 省旅游委已立案调查
2017-01-21 07:02: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0日讯(记者 付巍) 近日,哈尔滨中景国际旅行社、黑龙江省桃园假日国际旅行社涉嫌委派外省导游强推自费项目,对此,省旅游委已经立案调查。

  针对媒体曝光我省“两名导游强推自费项目”的现象,省旅游委立即行动,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指导有关方面于近日组织执法力量,梳理媒体曝光的案件线索,迅速排查,锁定对象。现已对涉案旅行社和导游人员进行立案,组团、地接同步调查。经初步查实,涉嫌违规的旅行社分别是哈尔滨中景国际旅行社、黑龙江省桃园假日国际旅行社,委派的导游分别是张某、高某,均为外省导游员。

  省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类旅游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坚决依法予以从重从快处理,公开曝光,决不手软。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