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亲朋好友聚会喝大了,俩女子街头出“洋相”
2017-01-21 10:00:08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栾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 亲朋好友聚会,小酌一番助兴也无妨,但总有那么一些人拿捏不好自己的酒量,在酒精的作用下做出不受控制的“糗事”。近日,海林市街头有俩女生,醉酒之后当街哭闹,最后醉卧大街不省人事。

  1月4日晚7点左右,小娟(化名)和小丽(化名)与朋友喝完酒后一同回家。在路过某小区门口时,小娟突然开始扶着小区门口的石柱狂吐了起来,旁边的小丽也因醉酒意识开始混乱,当街哭闹起来。最后,两人更是倒在大街上不起来。两人的行为引来不少路人围观,小区保安见状急忙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海林市公安局第一派出所民警朱晓辉、刘旭立即赶到现场,看见俩女子倒在路边,浑身酒气冲天,意识呈模糊状态,无法正常沟通。考虑到夜晚温度较低,民警将警用大衣脱下披在女子身上,并设法将两人扶上警车欲带回派出所。途中,小娟出现醉酒不良反应,民警又急忙将小娟送往医院救治。待两人清醒恢复意识后,民警联系上她们的家人。小娟与小丽的家人对民警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