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网吧里丢钱包 外地男“蒙圈”了
2017-01-21 10:11:55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陈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 1月上旬,男子在网吧上网,前脚出门,后脚发现钱包不见了。返回网吧寻找,可钱包早已不见踪影。幸好,民警介入后,拾到钱包的人将失物送回。

  姜某是哈尔滨人,来到牡丹江市办事。1月10日晚,姜某在东二条路七星街附近一网吧内上网后离开。途中,姜某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马上返回网吧寻找,但没找到。钱包内有现金、银行卡及证件等,如果找不回来,姜某的住宿、回家都会成问题。

  当晚,东安公安分局治安巡防四队的民警于涛、董跃鹏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调取现场监控录像、网吧上网登记等,民警确认钱包被一名同在网吧上网的男子拿走。

  由于当时民警联系不上该男子,经过对其父亲做大量的思想工作,约一个小时后,男子将钱包送到分局。姜某见钱包失而复得,对民警的帮助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