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乘坐“移动宾馆”来到亚布力看熊猫泡温泉
2017-01-21 10: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1日讯(记者 霍枭涵)1月20日,农历腊月廿三,中国北方人传统的小年,“龙江之星·亚布力柴河雪村号”豪华旅游观光列车驶入亚布力。豪华旅游专列的开通,让这个原有森林温泉、国宝熊猫的诱人休闲旅游目的地在原有基础上配备了舒适的抵达方式。

  熊猫萌萌的背影。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游客观看“滚滚”吃竹子。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龙江之星”专列像一个移动的宾馆,车内设有宽敞明亮的观光厅,高级座椅、餐吧、自动麻将机、卡拉OK伴唱点歌机等休闲娱乐设备。在每个独立的包厢内,还为游客们提供了新鲜免费的水果。这样原本疲惫的旅途变成了朋友家人聚会好场所。

  专列于上午10时许抵达亚布力南站,乘坐专列一行游客直奔熊猫馆。在熊猫馆内,两位明星级人物提前体验了“年”的味道,工作人员已经在“窗外”为他们贴上了精美的窗花剪纸,这也是“思佳”、“佑佑”来到龙江后的第一个春节。但春节的到来并没有影响他们奋力卖萌的内容,为前来看望他们的游客或一个呆萌的背影,或一个调皮的动作。

  室外温泉。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游客边冲浪边看电影。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亚布力温泉酒店。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午餐选在具有农家特色的元茂屯用餐,无论在房屋的构造、室内装饰、菜肴种类上都呈现东北风情。14道东北农家菜,荤素搭配得当,可以让游客尽情享受大块吃肉、大口喝酒的豪情。

  午餐休息过后,游客可体验这温差50多度的森林温泉。室外气温零下20余摄氏度,温泉室温33摄氏度左右,泡完温泉只能用“畅快”这个词来形容了。如果你要是怕冷,还可以选择室内温泉。室内温泉分为动感雨林水疗、雨林养生温泉两个区域,建筑面积为11400平方米。动感雨林水疗以恢复游客的身心健康为宗旨,以“生命在于运动”为指导方针,充分利用水景、石景、特色风情,变静态洗浴为动态洗浴。雨林养生温泉以水和气为主的亲水式运动,利用水冲击的不同力度和温度,针对人体的不同部位和穴道进行一定时间的有效按摩,达到消除疲劳,轻松愉快的目的。

  在体验温泉过后,一天的行程已接近尾声,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后,游客将继续乘坐专列前往柴河雪村,体验那里的雪域乡情。

责任编辑:李玥